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響 -Hibiki-

ΘωΘ

 
 
 

日志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海口CJ图  

2011-05-16 16:31: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爬去海口玩w

得出结论=-=

海南人特有属性都是发愣=-=。。。。。。。。。

陪朋友逛了一天的街

早上去坐车=A=

第一次做了海南的动车=A=。。。有种在坐回家的感觉【快醒醒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三亚火车站啥的=-=重新装修了以后感觉到高级了点=A=

不过=-=只是外表而已。。。。。。。

早上到达海口东=A=然后陪朋友逛街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晚上去吃小吃。。。。。跑去海口的小吃街=A=

小吃街那个侧面有个大屏幕上有介绍里面的东西=-=

说啥有1000多种小吃啥的=-=

为啥我进去看了几眼最起码有两家都叫同一个名字的=-=||||||||

而且卖的东西都差不多=-=哪里来的一千种啊啊啊啊好坑爹啊坟蛋【喂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小吃卡=A=

说是小吃卡上面却印这一对不知道是神马的东西【喂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让我觉得可能唯一是海南特色小吃的东西=-=。。。。。。。。。。。。。。。

吃完后我成功的被辣死了【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然后晚上继续逛街=-=买了双袜子。。。

被袋子萌到了【喂你够了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第二天爬去看CJw

先爬去吃壽司

看到有家叫金太郎的店=-=【好想吐槽这名字【喂

走進去發現裏面的碟子上居然全部有這個=-=。。。。。。。當時就囧了。。。。。。。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不過裏面東西好便宜【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朋友點的蒸蛋。。。。。

看到渾身都顫抖了=-=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吃晚飯以後去問路才知道地點改了=-=。。。。。。。。。。。。。。。。。

當時就有種想西捏的趕腳【喂

我當時就決定了如果我過去還麼得萌妹子拍的話我就詛咒他一輩子【喂你夠了

 

 剛到的時候=-=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然後過了一會=-=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那天的主持人w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妹子笑的超甜wwwww私信放張大的【揍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然後居然看到有出SH的

然後很興奮的跑過去拍

但是=-=

你們懂得。。。。。。。。。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然後評委。。。黃山啥的=-=沒拍到近照。。。。。

就拍了張舞臺的。。。。。各種黃【喂

深深感歎下海南的NC粉的戰鬥力之強大=-=。。。。

我都被嚇到了.......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私心放張圖=-=

二楼的观众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只去了第一天

看完整場以後各種囧||||||

果斷第二天不去了|||||||||||||||

第一個上臺的APH團。。。。。我居然聽到了熟悉的臺詞=-=|||||||

喂喂這個有一小段怎麼這麼像歲仔他們的那個為龍的臺詞啊|||||

整個看下來如果不是第二個APH團我真的覺得我那天去就是浪費時間。。。。。|||||||

MAA不过毕竟海南这个地方动漫产业啥的不发达所以也情有可原ORZ

于是这人面瘫+不理人所以过咩捏。。。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然后更张SSL

发誓暑假一定要把他干完ORZ

妹子我真的有在努力P=-=你要相信我【奏凯

雪村千鹤@66

冲田总司@SAKI

PHOTO THX@囧猫&琴素

【2011-5-16】海口3日游归来更日常+CJ图 - さき - 響        -Hibiki-

 

 

 

 

於是我要吐槽=-=。。。。。。。。

 

 

 

 

 

 

 

 

 

 

 

 

 

 

 

 

 

 

 

看到學校那幾個人我整個都無語了。。。。。。。。=-=

nico廚們都會感謝你們的。。。。。真的

好想吐槽好想吐槽好想吐槽即可修

衣服跟塊爛布一樣劉海連修都不修下直接撇一邊衣服也不合身妝糟糕的跟一坨屎一樣

繞了我吧。。。。。

你們就放過V+吧

衣服好看就出你們真的可以去西捏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