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響 -Hibiki-

ΘωΘ

 
 
 

日志

 
 

【预告】顺便中秋节快乐+吐槽【慎  

2011-09-10 15:01:17|  分类: 扣死相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我。。。。。

昨天是灾难日ORZ||||||||||||||||||

先发泄下=-=

 

 

 

 

 

 

 

 

 

【预告】顺便中秋节快乐+吐槽【慎 - さき - 響        -Hibiki-

 

尼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钱包被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身份证银行卡啥的全在里面尼玛你偷就把钱拿走就阿訇了尼玛你整个拿走想怎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好想拿个电锯把小偷P成几段。。。。。啊哈哈。。。哈哈。。。哈哈。。好想把它锯成几段怎么办。。。。。。【喂喂

 

 

 

 

上面的请无视掉。。。。。=-=吓到你们啥的很抱歉请当啥都没看到。。。。下面才是正题【喂

 

中秋节快乐/w\【喂怎么感觉你是拿着电锯说的

好吧预告+贺图都放出来啥的ORZ

 

 

【预告】顺便中秋节快乐+吐槽【慎 - さき - 響        -Hibiki-

 

 

 

【预告】顺便中秋节快乐+吐槽【慎 - さき - 響        -Hibiki-

 

 

 

 

^q^好想吃月饼。。。好想把那人锯成几段【喂喂喂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